MLB》大谷翔平跑出最速全壘打 美日通算百轟達標

》大谷翔平跑出最速全壘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天才投完一場先發,今天就重返先發打線,並且在面對德州遊騎兵的系列賽「跑出」本季大聯盟最速的全壘打,這也是他美日棒球生涯通算百轟,可惜最終未能幫助球隊贏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天使這場比賽全場敲出10支安打,雖然當中有4支全壘打,分別由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厄普頓(Justin Upton)以及伊格拉西亞斯(Jose Iglesias)所打出,但是4發全壘打全部都是陽春砲,天使全場也只靠著全壘打拿下這4分,加上本季表現還算穩定的牛棚崩盤,最終就以4-7輸球。

 

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遊騎兵先發投手佛提奈維奇(Mike Foltynewicz)時,打出一發仰角38度的全壘打,不過他打出去後並沒有慢慢繞壘,反倒是手刀快跑回到本壘得分;根據數據顯示,如果場內全壘打不計算,大谷這次跑壘只花了17.3秒,是本季大聯盟最快回到本壘的全壘打。

 

大谷翔平在日職時期打出48轟,今天這發全壘打也是他美日通算的100轟,不過他直到賽後接受訪問時,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完成一項里程碑,他說:「我沒有真的去注意這件事情,我只是很開心今天能扛一支出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