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攜手韓國兩大知名街頭品牌 重現引人入勝的黃金年代

Reebok攜手韓國兩大知名街頭品牌ROMANTIC CROWN與CRITIC。官方提供

Reebok敢作例外,為自由而生,本季特別打造The Collection精選系列,以〝經典再現〞為概念,邀請韓國兩大知名街頭品牌ROMANTIC CROWN與CRITIC,分別還原了70年代Reebok經典的AZTEC和CL LEGACY,以及00年代的PREMIER RUN。不只在鞋款上用心,此次Reebok同步獻上獨家設計的專屬鞋盒、襯紙,鞋盒上更印製〝REEBOK PRESENTS THE COLLECTION〞字樣,詮釋出屬於Reebok不同時代的代表作品,送給喜愛Reebok的品牌摯友們,也是日常穿搭、街拍造型的必備首選。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Reebok x ROMANTIC CROWN KV 3。官方提供 

ROMANTIC CROWN成立於2009年,獨特個性復古主義為品牌精神,主打年輕中性路線,典型的韓式街頭風格再融合一點復古運動元素,深受一眾韓星及潮男潮女的愛戴。繼2020秋季與 Reebok 首次合作系列服飾後,這次以70s VINTAGE RUN為題,再度聯手重新翻玩Reebok在70年代風靡一時的AZTEC跑鞋,推出「Reebok x ROMANTIC CROWN AZTEC」,其米色麂皮鞋面用黑色線條勾勒出AZTEC風采,在EVA中底及鞋帶處另用活潑的橙色,讓整雙鞋更加搶眼。此外,也同步打造全新配色的「Reebok x ROMANTIC CROWN CL LEGACY」,以深藍與酒紅色交織出屬於ROMANTIC CROWN的美學風格,將街頭流行與復古鞋巧妙結合。

 Reebok x CRITIC KV 2。官方提供

CRITIC則可說是韓國國內第一代的街頭品牌,2006年成立,如同名字一樣帶著批判社會色彩為主旨,不只製作與販售服飾,更橫跨如品牌設計、藝術設計、平面設計…等領域,在不同設計上傳達自己的理念跟原則。此次以Reebok 2003年誕生的PREMIER RUN做合作主軸,融合在「Reebok x CRITIC PREMIER ROAD PLUS VI」,不僅同樣搭載了DMX中底、中足TPU設置,也加入CRITIC專屬聯名鞋墊、鞋舌,鞋舌上更標註EST2006,傳達CRITIC成立時間,並同步釋出最適合男性的黑、藍兩色選擇,內斂配色搭配科技線條,是型男絕對必收單品。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