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狀況都不出色 KS看好小分過盤

豪澤(Adrian Houser),防禦率3.13,本季三場先發的失分都在三分以內。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棒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釀酒人@教士

比賽時間: 4/22 04:10

KS分析師推薦: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釀酒人近期拿下二連勝,整體投手群的表現是贏球的最大關鍵,系列賽兩場面對教士僅掉了一分,超優質的壓制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本場先發投手派出豪澤(Adrian Houser),防禦率3.13,本季三場先發的失分都在三分以內,狀況其實還算不差,本場面對打線狀況比較糟糕的教士,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壓制力。

 

教士近期狀況略顯下滑,主要就是打線部分陷入低潮,導致近五場僅贏了一場,投手群的部分還算中規中矩,但不會得分真的也沒用,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拉梅特(Dinelson Lamet),今年首度先發,整體狀況成謎,好在釀酒人打線狀況也不是特別出色,本場壓低失分的機率也滿高的。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算特別出色,要打線串聯恐怕不容易,再加上兩對投手群的表現都還算不錯,本場要看到投手戰的機率較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