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灰狼@國王 聽莊買國王過盤

國王教練華頓(Luke Walton)真的沒料,但若再度與季後賽無緣,不換人乾脆換經營權,才不會對不起死忠國王迷。法新社

4月21日明尼蘇達灰狼對沙加緬度國王,目前盤口國王讓3.5分,推薦買國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國王教練華頓(Luke Walton)真的沒料,球團不炒應該純經濟面考量,但若再度與季後賽無緣,不換人乾脆換經營權,才不會對不起死忠國王迷。且現在卡在西區第12,國王處境有點尷尬,要拚季後賽外圍賽,他們與第10名的馬刺有5.5場勝差,距離有點大,但若放棄,時間點好像還太早。

 

唯一欣慰,本季菜鳥哈利柏頓(Tyrese Haliburton)算是撿到,新上任的管理階層也沒為拚季後賽亂交易,為國王迷祈禱。

 

盤口分析

 

2隊本季交手1次,灰狼贏球過盤。

 

國王應該還是想贏,否則絕對有資格開始輪休,所以爛隊灰狼絕對需要拿下;反觀灰狼,在火箭、活塞、魔術努力擺爛下,多少有點壓力,本季選秀會人才濟濟,前5到去年都可當狀元,灰狼應該不至於笨到太拚,讓戰績好到讓出長期霸佔的前3墊底。

 

加上,上次贏球,灰狼應無特殊動力,盤口淺淺,推建國王讓分過盤。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