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今年亞太最大鐵人賽事Challenge Taiwan 逾6000人24、25日台東活水湖登場

今年亞太最大鐵人賽事Challenge Taiwan,逾6000人24、25日台東活水湖登場。大會提供

在全體國人共同抗疫下,台灣的防疫成效耀眼全世界。除了配合政策,確切做好防疫設施,台灣的運動風氣也越來越興盛,從室內健身、重量訓練,戶外跑步、游泳、自行車等運動也有越來越多人口的投入。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Challenge Family是國際鐵人三項的賽事組織,起源於德國,至今已經有35年歷史。有別於國內外其他三鐵賽事肅殺的氣氛凝重,Challenge Family重視的是跟家人、朋友的緊密結合,塑造歡樂團聚的氣氛,而不是把比賽成績擺第一。

 Challenge Family重視的是跟家人、朋友的緊密結合。大會提供

今年度的Challenge Taiwan的主會場,將會沿襲過往的傳統,設置在鐵道文化氣息濃厚的鐵花村。在鐵道穿梭的綠地上,CT會場將會結合全台唯一鐵人EXPO博覽會,參賽選手在報到的同時,也會看到琳瑯滿目、品項眾多的鐵人運動相關商品,還能入手只有參加Challenge Taiwan才有的紀念品!今年的Challenge Taiwan邀請所有選手的家人朋友們,在比賽當天,一起聚集在鐵花新部落,熱切歡迎選手的歸來!

 Challenge Taiwan開設3-15歲小朋友都能夠參加的小鐵人組別。大會提供

為了讓全家大小都能夠加入比賽,Challenge Taiwan開設3-15歲小朋友都能夠參加的小鐵人組別,在今年更加設12-18歲的25.75公里賽事提供給想證明自己長大的青少年。Challenge Taiwan就像一個舞台,讓小鐵人們能夠在賽事上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能跟天分,讓爸媽見證自己的成長。而成年人除了51.5公里的標準鐵人組,還能夠進一步的挑戰113公里甚至是226公里的組別。近幾年新設的鐵人三項接力組,可以讓家人跟朋友一起組隊來參加。

 三鐵一哥謝昇諺。大會提供

三鐵一哥謝昇諺在今年要挑戰226公里組別,他在臉書分享寫道,因為疫情的影響,所以三鐵運動員的舞台都侷限住了,而台灣的三鐵賽事中,考量到賽事的專業,賽道具競爭性更能夠突破自我最佳的成績,比賽的熱情且溫團的氛圍,更是讓人難忘,所以他選擇了Challenge Taiwan當作他突破9小時紀錄的舞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