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19轟重砲突宣布退休 最終戰披洋基戰袍坐板凳

紐約洋基休賽季用小聯盟合約簽下老將布魯斯(Jay Bruce)卻突然宣布退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休賽季用小聯盟合約簽下老將布魯斯(Jay Bruce),最終他也順利成為開季先發一壘手,不過球季才打不到一個月,他卻在今天與坦帕灣光芒的賽前突然發表退休宣言,結果長達14年的大聯盟生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布魯斯休賽季以小聯盟合約加入洋基,原本春訓結束時面臨去留問題,不過有賴當家一壘手沃伊特(Luke Voit)受傷動刀,讓他順利擠進開季26人名單,但是整體表現並不佳,出賽10場比賽,34個打數僅敲出4支安打,開季的低迷表現,也促使他做出退休的決定。

 

布魯斯今天接受訪問時說:「大概在一個星期前,我覺得繼續打球的念頭已逐漸消逝,到了禮拜五,我讓布恩(Aaron Boone)知道我打算退休的念頭,並且非常感謝這次機會,最終,我只是覺得自己的表現無法達到期望的水平。」

 

布魯斯大聯盟生涯始於辛辛那提紅人,之後也曾效力紐約大都會、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西雅圖水手、費城費城人以及今年的洋基,14年大聯盟生涯三度入選明星賽、兩次拿下國聯銀棒獎,生涯累積2成44打擊率、319轟的成績單。

 

布魯斯宣告退休,也代表洋基26人名單將空出一個位置,根據布恩的說法,接下來可能會將韋德(Tyler Wade)或是福德(Mike Ford)升上大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