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先發解禁! 可惜無緣交手昔日火腿好戰友

大谷翔平先發解禁。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先前因為手指起水泡,錯過好幾次先發登板機會,不過天使接下來與德州遊騎兵的3場系列賽,他將會解禁重返投手丘,不過較為可惜的是,他是在系列賽第二戰先發,無緣和日職火腿隊時期的好戰友有原航平同場較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上一次登板是在4月4日交手芝加哥白襪的比賽,當時因為手指起水泡,只投了4.2局就退場休息,之後更因此錯過1至2場的先發機會,不過上周他一共進行3次牛棚練投,最終在首席訓練師亞當(Adam Nevela)的批准下,確定可以重返投手丘。

 

天使上週末原本要和明尼蘇達雙城交手,結果雙城隊內出現群聚感染,導致整個系列賽直接延期,明天將繼續在主場碰頭遊騎兵,系列賽首戰天使將派出邦迪(Dylan Bundy)力抗有原航平、第二戰則是大谷翔平交手萊爾斯(Jordan Lyles)、第三戰是由金塔納(José Quintana)對上佛提奈維奇(Mike Foltynewicz)。

 

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今天受訪時提到,為了避免大谷翔平的手指臨時出狀況,因此會為他保留一名長中繼投手戰力,不過這名投手會是誰目前還說不準,要看明天比賽的牛棚調度情形才會做出決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