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大地震!12豪門成立歐超聯賽 歐足聯將嚴厲制裁

歐洲12豪門將成立歐超聯賽,已有官網上線。(圖/摘自網站)

歐洲足壇大地震!12家歐洲頂級足球俱樂部今天聚在一起,宣佈同意建立一個新的周中比賽——歐洲超級聯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歐洲超級聯賽發表聲明,「AC米蘭、兵工廠、馬德里競技、切爾西、巴塞隆納、國際米蘭、尤文圖斯、利物浦、曼城、曼聯、皇家馬德里和托特納姆熱刺都加入創始俱樂部。預計在新賽季開始前,將會有另外3家俱樂部加入。」

在這一消息宣佈之後,歐洲超級聯賽的官方網站(https://thesuperleague.com/)也上線了,官網上歐超聯賽的口號:最棒的俱樂部、最棒的球員、每週比賽。

皇家馬德里主席暨超級聯賽首任主席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表示:「我們將在各個層面幫助足球發展,使其在世界上得到應有的地位。」

曼聯俱樂部聯合主席、超級聯賽副主席格雷澤(Joel Glazer)表示:「通過把世界上最偉大的俱樂部和球員聚在一起,整個賽季中相互進行比賽,超級聯賽將為歐洲足球掀開一個新的篇章,確保世界級的比賽和設施,可以建立更高的足球金字塔,提供財政支援。」

歐足聯、英足總、英超聯賽、西班牙足協、西甲以及義大利足協、義甲聯合聲明,參與歐超聯賽的球隊將禁止參加國內聯賽、歐戰以及世界級賽事,球員可能將被禁止代表國家隊出戰。

然而面對歐足聯的抵制,12支歐洲超級聯賽初始球隊沒有任何反悔的意願,目前紛紛在官網表示要參加歐洲超級聯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