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木蘭聯賽和局球隊出頭天 花蓮譚汶琳秀本季首個帽子戲法獲勝

譚汶琳演出本季首個帽子戲法。花蓮女足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木蘭女足聯賽今進行第二輪賽事,首輪和局的上賽季前二花蓮、台中藍鯨終於展現強勢進攻火力,分別以4比0、2比0打敗桃園國際和高雄陽信,另一場臺北熊讚被新北航源以0比0逼和。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頒獎給首輪最佳防守獎花蓮門將洪琳。花蓮女足堤供

首戰未能獲勝的上季冠軍花蓮女足,沒有受到場地太差困擾,一開賽就展現強烈企圖心,一再猛攻製造出多次定位球轟炸對方門將朱芳儀。花蓮在開賽僅第7分鐘就由卓莉萍進球,接著第9、14分鐘再由譚汶琳破門,上半場結束花蓮就取得3比0的絕對領先。

 花蓮女足卓莉萍開賽7分鐘就率先進球。花蓮女足提供

下半場,花蓮持續擴大領先,桃園國際一次傳球失誤,造成花蓮快攻、讓譚汶琳上演本賽季第一個帽子戲法,比賽就此底定,最終花蓮以4比0迎來本季首勝,桃園國際則是吞下二連敗,譚汶琳演出本季首個帽子戲法,她說:「因為前一場與台中藍鯨打平,希望可以表現更好幫球隊拿下勝利,雖然場地並不好,但球隊反而更專注於傳接球而拿下勝利。

 衛冕軍花蓮女足以4比0拿下首勝。花蓮女足提供

花蓮女足本場另一個亮點是新人門將這是初次登場的守門員劉穎嘉,順利達成完封的漂亮表現,劉穎嘉說:「第一次上場還是很緊張,幸好大家都表現很好,我自己是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畢竟以往的高中比賽強度要跟學姊的比賽有段差距。」

 

上季聯賽亞軍台中藍鯨則靠著泰國外援頌賽和侯芳瑋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下,最終以2比0打敗高雄陽信,也順利拿下本賽季首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