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乙級》銘傳二連霸「五虎將」HBL夢待圓 水上15連勝中斷居亞被肯定

銘傳二連霸都參與的「五虎將」潘承平(左起)、周曾翔、楊 喆宇、陳語澔、林韋翔。大會提供

「我跟周曾翔、楊喆宇、陳語澔、林韋翔等5人,上季在陽明高中體育館享受到17連勝隊史第一冠的滋味,本季又是預、複、決賽15連勝,換成在板橋體育館慶祝二連霸,肯定高興。」冠軍賽攻下16分,含第三節3枚三分彈飆11分的基市銘傳射手潘承平說。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潘承平說:「球季結束,很快就要畢業,五虎將都想圓HBL夢,但高中繼續當隊友的機率不是很高,可能各奔前程,披不同的戰袍,甚至甲、乙級隊都未定。」                                              

 總綰銘傳男、女籃兵符的教練徐偉勝面授機宜。大會提供                                                                 

銘傳男籃二連霸,預料中事,且除上役對桃園建國,打得有點小掙扎 ,2分小贏,決賽另4場都高比分勝出,冠軍賽輸他們的嘉義水上教練徐國宏,都不吝推崇說:「結果不意外,因銘傳經驗、成熟度,心理素質都遠優於水上,水上欲搖憾銘傳的霸業,基本上很難。」            

                                                                  

總綰銘傳男、女籃兵符的總教練徐偉勝,也肯定子弟兵說,其實本季的材並沒上季那支金牌軍好,縱然上述五虎已在其中,卻多數非主力,本季他們更團結、凝聚力夠,且充滿自信,非典型、另類的一支銘傳男籃,跨季32連勝是這兩年學長、學弟接力創造,即便連勝有一天一定會中斷,仍替他們感至驕傲。                                    

                                                                  

男籃風光連霸之外,銘傳女籃也連兩季拿第四,意外的收穫,因以她們的條件,很難跟四強聯想一起,但國三「雙槍「范斯媛、林歆妤帶領,硬是完成不可能任務,銘傳也成為本季JHBL的大贏家。              

                                                                  

五虎將的下一站HBL,儘管多數將進哪一所高中未定,東山、能仁、光復、南胡,都是選項,甚至本季闖晉HBL小巨蛋四強決賽的東泰,高丁國柱教練,都展現誠意,這兩天一直密集再談。                    

水上劉明哲(右)、徐國宏搭檔。大會提供                                                                   

至於水上,劉明哲、徐國宏搭檔,帶出預、複、決賽15連勝,16日冠軍賽才喊卡,一樣備受肯定。            

                                                                  

徐國宏說,「我們的材就這些材,能咸脅銘傳很棒,但我太了解他們,他們都很想贏,只是 愈想贏愈贏不到,這一點,銘傳球員的抗壓力,都是未來水上要強化、學習的地J。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