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與杜蘭特連線壓陣 籃網主場送黃蜂4連敗

杜蘭特(右)25分11助攻,籃網送黃蜂4連敗。(法新社)

籃網主場130-115戰勝黃蜂,送給對手4連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杜蘭特(Kevin Durant)25分11助攻,哈里斯(Joe Harris)26分,厄文(Kyrie Irving)12分6助攻3抄截。

黃蜂的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得到個人生涯新高33分,羅齊爾(Terry Rozier)27分6籃板10助攻。

第一節厄文和杜蘭特多次擋拆、傳球和配合,上半場,黃蜂61-61戰平籃網。布里奇斯轟20分,創個人生涯半場得分新高。

第三節厄文和杜蘭特連續3次互相擋拆和傳球,籃網慢慢找回節奏,掌控局面,以94-89領先黃蜂。末節黃蜂進攻熄火,分差越來越大。最後2分鐘,比賽進入垃圾時間,籃網在主場輕鬆擊敗黃蜂。

「我會根據我跟防守者的距離和進攻時間,來決定是否在轉換進攻中,直接投三分。」杜蘭特賽後在採訪中表示,「當我打出侵略性時,我就能在場上為我的隊友創造出更多的空間。」

籃網板凳奉獻59分,「我認為第二陣容的表現太棒了!」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談到本場比賽,「這個聯盟就是看你能否投進球——我們今天投進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