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 SPORTS》拚歐霸、歐冠資格 艾佛頓迎戰熱刺周六凌晨一決勝負

熱刺南韓球星孫興慜剛遭遇種族歧視。法新社

輸了這次就確定掰了歐冠資格!艾佛頓跟熱刺週六凌晨2點55分的對決是本輪英超賽事的重頭戲之一,兩支球隊在賽季初都曾躍居積分榜龍頭,現在分別位居第八跟第七,並且僅有一分之差,艾佛頓本季兩次與熱刺交手都拿勝利,一次是在熱刺主場進行英超的比賽,另一次是在太妃糖主場踢英格蘭足總盃,這一回合,艾佛頓力拚在英超單一賽季雙殺熱刺,保有爭取歐冠資格的一絲希望,這場關鍵賽事,ELEVEN體育二台會帶來現場直播,有線電視(74台)跟中華電信MOD(214台)都有播出,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體育家族官方APP收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日前外媒統計英超半場的積分榜,熱刺竟然僅次於曼城位居第二,可見得在下半場的時刻,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是有多麼被虐,不斷被逆轉,熱刺在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時期都維持在前五名,並且連續四年都擁有歐冠門票,上個賽季波切蒂諾因戰績不佳中途下課,穆帥最終率領熱刺以第六名坐收,近日關於穆里尼奧下課議題吵得沸沸揚揚,頂上的烏紗帽想保住還得非常努力,熱刺近5場的表現2勝2負1和,本輪對手艾佛頓近5場則是1勝2負2和並且傷兵較多,加上亞洲天王孫興慜找回進球感覺,熱刺贏面相對來說高很多。

 0417-23 英超單輪賽程預告(中文版)。官方提供

而最近外媒還有另一項統計,曼聯本賽季在球數落後狀態下翻轉戰局一共搶下28分,堪稱英超逆轉之王,紅魔本週日(18日)晚間10點55分主場迎戰伯恩利,雖然超車曼城的機會渺小還是要繼續努力;而曼城則會在下週四(22日)凌晨3點10分作客阿斯頓維拉,這一場若贏得比賽,最快再兩勝就能奪冠!最近ELEVEN體育家族也跟樂天信用卡有合作,除了終身免年費,透過ELEVEN體育家族粉專指定連結申辦樂天信用卡,首刷再加碼超商100元禮券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