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火掉白襪左投完全比賽 印地安人捕手:不是故意不躲

芝加哥白襪左投羅頓(Carlos Rodon)完全比賽破功。翻攝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左投羅頓(Carlos Rodon)昨天投出無安打比賽,但事實上,他在比賽中只因為對佩雷斯(Roberto Perez)投出一記觸身球,這也導致他錯失完全比賽的機會,賽後,不少質疑聲浪,認為佩雷斯是故意不躲開才讓球砸到自己:對此,佩雷斯自己根本不知道羅頓那時候正挑戰完全比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頓此戰讓印地安人打者25上25下,9局上半一出局面對佩雷斯時,他投出的一記內角滑球,就那麼剛好地打在佩雷斯的腳尖上,最終形成觸身球上壘,雖然羅頓接下來仍解決2名打者,完成無安打比賽,但是那記觸身球卻讓他與完全比賽擦肩而過。

 

羅頓的完全比賽就只差這一步,也讓不少質疑聲浪四起,認為佩雷斯是故意站在那邊被砸,對此,他今天接受訪問時說:「說實話,在我被砸到之前,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挑戰完全比賽,我心想他的無安打比賽繼續著,但我真的不覺得他在挑戰完全比賽,我不會站在那邊就是為了被丟到,你知道嗎?特別是像當晚天氣如此寒冷的情況下,但這只是遊戲的一部分,這是我唯一能說的話。」

 

羅頓這場無安打比賽,是白襪隊史第20場,高居美聯球隊之冠,而距離上一次有投手上演完全比賽,則是要追溯至2012年的「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