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桃園領航猿施晉堯連2場得分破30 獲選4月最有價值球員

桃園領航猿施晉堯獲選4月最有價值球員。官方提供

P. LEAGUE+ 於今日(04/15)公佈04月最有價值球員,桃園領航猿的施晉堯出賽單月最多的3場,以平均28.7分成為球隊最高,幫助桃園領航猿在例行賽尾聲打出氣勢,亮眼的表現也讓施晉堯獲選04月最有價值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桃園領航猿04月總共出賽3場,施晉堯這3場場場先發,除了月平均得分有雙位數的表現之外,施晉堯的二分球命中率有55.9%、三分球命中率也來到50%。此外,施晉堯在04/03、04/05兩場連續得分都破30大關,充份展現桃園領航

 

猿本土一哥的身價,因此施晉堯在20張選票中拿下17張的5分、以總分89分拿下04月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為家人而戰!」是施晉堯深信不疑的座右銘,除了最親愛的老婆、小孩之外,一同在場上作戰的教練及球員,也是阿堯在籃球世界的至親家人,他也希望自己能盡全力,幫助桃園領航猿在季後賽打出好成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