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勇士牛棚狀況不理想 KS看好馬林魚咬住比分

馬林魚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內德特(Nick Neidert),防禦率2.07,首戰的表現令人捏把冷汗。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棒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馬林魚@勇士

比賽時間: 4/15 07:20

KS分析師推薦:馬林魚受讓 (預測運彩盤:+1.5)

 

馬林魚近期狀況還不錯,搶下3連勝,近期打線狀況相當不錯,投手群的表現也相當穩定,雖然上一場被攻下8分,但自己也狂轟14分搶下勝利,整體球隊士氣更是上漲,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內德特(Nick Neidert),防禦率2.07,首戰的表現令人捏把冷汗,全場送出五次保送,實在自找麻煩,但化解危機的能力還算不錯,本場面對勇士還是值得期待。

 

勇士近期狀況較為低迷,苦吞三連敗,打線狀況維持得還算不錯,但投手群的表現實在太糟糕,近期失分都有偏高的跡象,也讓戰績難以提升,本場派出摩頓(Charlie Morton)先發,防禦率3.27,本季的表現還算不差,兩場都投至少投滿五局,且失分都沒超過三分,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上升的馬林魚,失分應當還是能有所控制。

 

兩隊狀況由馬林魚較為出色,整體投手群的表現更值得信賴,再加上打線狀況近期有所提升,本場在後段牛棚上來後,勇士牛棚恐怕又會出包,對於受讓方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馬林魚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