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棄將改當馬林魚 用單場雙響教訓老東家

杜瓦爾(Adam Duvall)去年休賽季遭到亞特蘭大勇士拋棄,今不僅敲出單場雙響砲,還貢獻7分打點。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杜瓦爾(Adam Duvall)去年休賽季遭到亞特蘭大勇士揮棄,今年以1年合約加盟邁阿密馬林魚,而球隊也在今天回到亞特蘭大客場交手勇士,杜瓦爾就用球棒讓老東家明白,當初沒有留人是不正確的,因為他此戰不僅敲出單場雙響砲,還貢獻7分打點,幫助馬林魚大勝勇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杜瓦爾自從2018年以來就待在勇士,去年賽季只打了60場比賽,他就敲出16發全壘打,不過打擊率偏低一直以來是他的罩門,球季結束後,勇士選擇不與他換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而他休賽季則是和馬林魚簽下1年200萬美元合約。

 

不過杜瓦爾在這個系列賽開打之前,23個打數只敲出3支安打,這迫使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將他挪至球隊外野第五號人選,不過今天交手勇士的比賽,他5打數敲出4支安打,靠著單場雙響砲進帳7分打點,幫助球隊以14-8大勝勇士。

 

杜瓦爾不僅成為馬林魚隊史第六位完成單場7打點的球員,更是大聯盟繼1954年來,第二位二度上演單場雙響、得4分、灌進7分打點的球員,前一人是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

 

杜瓦爾賽後受訪時說:「如果你繼續待在場上,繼續揮棒、努力,那麼這只是時間的問題,我今天能將球看得很清楚,而且我感覺我對球棒的控制不錯,所以這是一個不錯的感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