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曾陶鎔棒打老東家 三安打轟垮兄弟

曾陶鎔棒打老東家。李天助攝

味全龍今與中信兄弟在澄清湖棒球場過招,強打曾陶鎔棒打老東家,單場3支安打,還敲出一發陽春砲,一口氣打進3分打點,最終味全6:1擊退中信兄弟,曾陶鎔也拿下單場MVP。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曾陶鎔在澄清湖棒球場打得特別順手,生涯在此總計45打數敲出17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78,還敲出6支全壘打,包含15分打點,過去還曾在此敲出單場三響砲,跨場次連4打席開轟,也換來「陶鎔大帝」的封號。

 

味全龍首局就奠定勝基,李凱威、曾陶鎔和劉基鴻三人連續敲出二壘安打,林旺衛也敲安,一口氣灌進3分,吃下大局。

 

2局上兄弟雖高下1分,但味全龍在2局下很快就再要回1分,並在5、6局再各添1分,並靠著兩位後援投手王玉譜和廖任磊力保不失分,拿下本季的第8勝,且與龍頭富邦的勝差,拉近至3.5場。

 

味全洋投鋼龍投出來台後的代表作,先發7局用了90球,送出7次三振,只被敲出4支安打,丟掉一分自責分,拿下首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