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籃網@灰狼 拆莊買灰狼過盤

主力唐斯(Karl-Anthony Towns)也說會好好把握,看好灰狼咬盤成功。法新社

4月13日布魯克林籃網對明尼蘇達灰狼,目前盤口籃網讓7.5分,推薦買灰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籃網日前慘敗給湖人,雖不必大驚小怪,但也暴露出內線的問題。假設未來冠軍戰對手是湖人,詹姆士(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抓猛哥(Andre Drummond)的組合,高度、靈活度、厚度都有,籃網必須抉擇,要拚攻擊還是顧防守。

 

3巨頭哈登(James Harden)、爾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外,怎搭配?相信是教練奈許(Steve Nash)接下例行賽最重要課題。

 

盤口分析

 

2隊本季交手1次,籃網5分小勝,贏球但輸盤。

 

哈登、爾文不打、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也缺戰,1次少了3個重要得分點,更麻煩,沒人控球,進攻效率會打折扣。灰狼雖已早早替下季做準備,但目前難得主力都健康,是難得磨合機會,主力唐斯(Karl-Anthony Towns)也說會好好把握,看好灰狼咬盤成功。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