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老哥王翊帆老姊王昱媗加持 王翊仲率安康封王一門三傑傳佳話

冠軍賽MVP安康王翊仲絕妙傳 球。大會提供

率新北安康贏得109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首冠的MVP、助攻王「雙冠」王翊仲,出身籃球家庭,親哥哥前HBL能仁家商、現UBA輔大後衛射手王翊帆,大家耳熟能詳,另有個一樣愛球成癡的姊姊王昱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王昱媗出身JHBL名校北市實踐國中,也即前「小滬江」,畢業後先進滬江,再轉至能仁,上周甫隨能仁女籃打完HBL乙級決賽,儘管連兩季在冠軍賽都不敵新竹高商,連續亞軍作收,但JHBL冠軍賽終於沾了老弟的喜氣,爭氣的老弟也幫安康籃史寫下新頁。                  

                                                             

王翊帆、王昱媗,也是冠軍賽前,大會巧思安排球員家屬陪同進場的新喬段,跟王翊牽手一起進到新北板橋體育館,最特別最年輕的兩名家人代表,也意味王家兄弟、姊弟「一門三傑」,不折不扣的籃球人,既愛籃球、更愛家人。 

 王翊仲有老姊王昱媗加持,率安康封王且拿MVP、助攻王雙獎。大會提供                                                             

而有老哥老姊加持,王翊仲不負眾望,全方位表現終於領軍一舉攻頂,突破上季冠軍賽有機會贏卻未贏苗栗大倫,錯過隊史第3年就封王的良機,小有挫折感的王翊仲,一度選擇離開,最終倦鳥歸巢,得以在冠軍賽一戰圓夢。      

                                                             

這也是王翊仲繼多年前替北市南港國小贏得全國少年籃賽後,個人生涯的第二冠,但包辦冠軍賽MVP、助攻王,卻是頭一遭,王翊仲說,6月畢業後,肯定會挑一所適合的高中,續拚HBL,至於哪一校,他小賣關子說,能仁、南山都有可能,屆時二選一,但並非老爸或能仁家商出身的老哥王翊帆決定,而是「我自己說了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