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河成霸氣一擊 大聯盟首轟直擊全壘打標竿

金河成大聯盟首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當家游擊手塔帝斯(Fernando Tatis Jr.)日前受傷進入傷兵名單,這也給了金河成不少上場機會,今天交手德州遊騎兵的比賽,他就打出一發直擊左外野標竿的全壘打,這也是他前進大聯盟以來的首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河成熱身賽表現低迷,到了開季一樣找不回打擊感覺,在今天比賽開打之前,他18個打數僅敲出3支安打。

 

至於今天的比賽,金河成雖然持續先發,但是棒次被往下調至第九棒,首打席遭到遊騎兵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觸身球上壘,到了第2打席,金河成鎖定萊爾斯一顆78.8英哩的曲球,一棒拉成左外野方向高飛球,而他打完後就高舉球棒,站在打擊去看到小白球擊中全壘打標竿,幫助球隊追平比數,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轟!

 

據《Statcast》顯示,金河盛這轟的飛行距離為388英尺,擊球初速為102.5英里、擊球仰角則是35度。

 

至於這場比賽,教士6局打完和遊騎兵戰成3-3平手,不過7局上金河成上場打擊時,選到1次四壞保送,之後靠著葛瑞遜(Trent Grisham)的全壘打回到本壘得分,教士在7、8局合計攻下4分,最終就以7-4拿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