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例行賽封關戰 勇士土洋連線完美句點

勇士獲勝。官方提供

台灣職籃PLG例行賽最後一戰,勇士在主場以16分的分差擊敗領航猿,完美結束例行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役勇士4名主力戰將,洋將賈西亞、辛特力與本土張宗憲、林書緯合力包辦66分;而領航猿則持續保留戰力,兩大洋將傑克和里德皆缺席,最終大敗而歸。

 

臺北富邦勇士今日進場人數6482,票房收入248萬,商品銷售132萬。本週發售之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球員卡精裝盒2000盒已全數銷售一空,此次發行之球卡也創下許多記錄,包含臺北富邦勇士首創最具收藏價值的球員英文姓氏字母簽名卡及勇士星星隊徽簽名卡,包含林志傑、蔡文誠、曾文鼎、林書緯及賴廷恩五位球員,分別將球員實戰球衣上英文姓氏字母配上簽名,勇士星星隊徽配上球員親筆簽名。

 

臺北富邦勇士球員卡自3/25開賣至今,單一球隊發行球卡已創下許多交易紀錄,林志傑同背號 Patch簽名卡創下8萬元的成交價;而啦啦隊悄悄話大頭貼簽名Patch卡於拍賣平臺競標價也有多筆超過2萬元的結標金額,也引起一股啦啦隊卡的收藏風潮,另外其它特殊款球卡也飆破1萬元,目前尚未結標!而市場預估收藏價最高之林志傑星星隊徽Patch簽名卡尚未開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