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宏碁邀請中華賽車會合作 共推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推廣計畫

宏碁邀請中華賽車會合作,共推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推廣計畫。官方提供

宏碁延伸電競發展觸角,集結賽車領域專家、科技產業、學校的力量,整合產官學資源,宣告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推廣計畫起跑!舉辦首屆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聯賽,同時於4月中啟動校園電競列車,將進行虛擬賽車的教育及技術交流;也邀請職業賽車手陳意凡、知名車壇Youtuber-Chester成為Predator League虛擬賽車推廣大使,攜手為台灣的虛擬賽車發展而努力,讓更多人投入新電競領域,擴大電競生態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宏碁台灣區營運長張世欣表示:「Acer積極推動台灣電競發展,除了持續開發頂尖電競配備,更於去年開始導入生活化產品Predator Shot掠奪者能量飲,而這三年來成功建立電競服務平台,協助22所學校建置電競產學教室,成為宏碁電競盟校一員,為產學接軌奠定良好基礎,這段時間也透過舉辦多元Predator League賽事,建立學校跨入職業領域的橋樑、培養多元電競人才。」

 

此項計畫將從6月起開放報名,預計11月冠軍出爐,初步至少號召20隊參賽隊伍,40位虛擬賽車選手參與對決,報名參與的團隊皆可得到Lynx專業電競賽車服,得獎隊伍則可得到獎金及由台灣固特異輪胎提供的產品作為獎品。

 

擔任此計畫顧問之中華賽車會楊光榮執行長表示,國際汽車聯盟已經納入電競模擬賽車維新的國際賽車運動單項,自2019年在羅馬舉行的首屆賽車世運會(Motor Sport Games)中就舉辦了電競模擬賽車的國際賽事,代表台灣參賽的周翼騰最後大進決賽12強,證明台灣具有一定的實力。中華賽車會亦開始投入國內電競賽車的推廣。

 

楊執行長特別強調,電競賽車不是遊戲,而是一項正式的賽車單項,因此必須遵循與其他賽車項目相同的共同規則,特別在車手的賽車安全概念上加強宣導,以免車手因電競賽車不會發生真正的危險與傷害而無意中養成了不當的駕駛習慣,對未來轉進真實賽車環境帶來更高的風險,中華賽車會將會在加強學生的賽車運動正確認知與教育上提供協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宏碁將於4月中啟動電競校園列車,透過整套虛擬賽車裝備︰擁有絕佳散熱技術的頂級Predator電競桌機、三台QHD 144Hz以上的Predator電競螢幕與電競鍵鼠組,搭配由羅技電子提供的模擬方向盤及ImmerSim提供的專業車架,實際體驗模擬賽車的真實感;也將有中華賽車會提供的教育資源,包括虛擬賽車禮儀、比賽規章等,透過列車巡迴各校,傳達新知識,讓發展觸角更多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