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低迷、投手給力 KS看好小分過盤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派出普雷賽克(Zach Plesac),防禦率3.00,首戰面對老虎繳出六局失兩分的優質好投。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老虎@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 4/10 07:10

KS分析師推薦:小分 (預測運彩盤:8.5)

 

老虎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上一個系列賽面對雙城只拿一勝,打線狀況不是特別出色,但投手群的表現在這兩個系列賽下來,還算中規中矩,幫助勝率保持在五成,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特賀嵐(Julio Teheran),防禦率1.80,首戰面對印地安人投出五局失一分的好投,但保送有點偏多,導致用球數偏高,早早就被換下來,吃局數能力成為問題,牛棚的壓力會比較大一些。

 

印地安人近期狀況也不算太好,在球隊當家球星出走後,今年打線戰力顯得比較不足,今年開季的串聯表現也確實相當糟糕,得分效率顯得相當低,是戰績難以提升的關鍵,本場先發投手派出普雷賽克(Zach Plesac),防禦率3.00,首戰面對老虎繳出六局失兩分的優質好投,本場再度交手,依舊有望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尤其兩隊在打線部分都呈現比較低迷的情況,再加上投手群的表現都不錯,兩隊今年開小分的機率也相對高出許多,在兩隊先發投手狀況都不錯的情況下,本場對於小分來說也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