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平均投一球近千萬? 水手「鷹王」恐動韌帶移植報銷

西雅圖水手今年休賽季以1年850萬美元的合約,讓「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鳳還巢。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今年休賽季以1年850萬美元的合約,讓「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鳳還巢,豈料他重返老東家的首場比賽,只投了24球就面露痛苦模樣退場,如今最新消息稱,派克斯頓被建議去接受動韌帶移植手術,如果確定動刀,不僅宣告整季報銷,2022年賽季也有望缺席。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派克斯頓曾在2018年面對多倫多藍鳥的比賽上演無安打比賽,成為第一位在加拿大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加拿大人,不過該年休賽季,他就被交易至紐約洋基,雖然2019年健康投完整季,但是去年卻因為左手臂屈肌一級拉傷,球季提前報銷,2年下來累積16勝7敗、防禦率4.16的成績單,之後便投身自由市場。

 

派克斯頓這個休賽季以1年850萬美元的價碼重返水手,好不容易在前天完成傷癒歸隊的初登板,不過他只投了24球,就因為「左手肘」感覺不舒服退場休息。

 

目前派克斯頓已被水手放入傷兵名單,根據最新消息,他被建議去動韌帶移植手術,如果真的去動刀,將宣告整季報銷,也會錯過2022年部分賽季,換句話說,派克斯頓今年丟出的每一球都格外珍貴,因為他每揮一次手臂,就能進帳35萬美元(約新台幣995萬)。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