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藍鳥近期打線串聯不好 KS看好天使踢館成功

右投坎寧(Griffin Canning)先發,春訓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天使@藍鳥

比賽時間: 4/9 06:37

KS分析師推薦:天使贏球 (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天使開季以來的狀況還不錯,六場拿下四勝,關鍵就在於打線方面狀況還不錯,得分表現相當理想,投手群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也讓戰績保持在前段班,本場派出右投坎寧(Griffin Canning)先發,春訓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保送的問題一直存在,本場面對打線戰力不錯的藍鳥,一不小心恐怕會讓藍鳥形成大局,但依照目前藍鳥串聯度不佳的狀況來看,有機會拿下五局好投。

 

藍鳥開季表現不算特別出色,首個系列賽面對洋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用不錯的投手壓制力搶下系列賽,但面對遊騎兵系列賽,投手群的壓制力還是保有,但打線實在太不給力,導致輸掉系列賽,本場派出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從道奇轉隊過來後一勝難求,首戰面對洋基也不是投得太好,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錯的天使,恐怕也會難以壓制。

 

兩隊狀況由天使較為理想,整體打線狀況比藍鳥優異許多,藍鳥近期打線狀況實在太低迷,壘上有人都很難有所串聯,再加上本場先發投手史崔普林的狀況也令人擔憂,本場對於天使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天使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