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又傳傷情? 洋基右外野由「紅髮小子」頂替

「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是紐約洋基的主戰右外野手。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是紐約洋基的主戰右外野手,不過今天交手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開打前,賈吉竟然不在先發名單之中,如今媒體就報導,賈吉因為左側肌肉痠痛,因此今天才會稍作休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賈吉昨天面對金鶯的比賽,繳出5打數3安打的表現,當中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賽季第二轟,不過今天與金鶯系列賽最終戰,他卻不在先發名單之中,先發右外野的任務改由「紅髮小子」佛雷瑟(Clint Frazier)暫代,不免會讓人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據媒體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賈吉是因為左側痠痛,所以才沒有先發,而這種不適感可能源自於日前擔任指定打擊時,揮棒的次數比平常還多,他也透露,目前的痠痛感,並非是左斜肌酸痛,而是一般性酸痛。

 

根據布恩的說法,賈吉並非受了什麼大傷,因此他在賽前仍參與球隊伸展運動,不排除讓他以代打身分出賽,不過目前沒有計畫讓他接受MRI或是其他的檢查,但也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

 

至於今天的比賽,洋基新同學泰隆(Jameson Taillon)先發上陣,繳出4.2局飆7次三振的成績單,但是挨了2發陽春砲失2分,無奈洋基打線不夠幫忙,直到8局下才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的安打打回追平分,雙方殺入延長11局,金鶯在突破僵局制下靠著希斯柯(Chance Sisco)代打一壘安打,打出超前分,最終金鶯就以4-3拿下勝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