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拳王」要剃鬚了! 遊騎兵將他送到洋基

德州遊騎兵昔日當家二壘手歐德(Rougned Odor)交易到洋基鬍子恐不保。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昔日當家二壘手歐德(Rougned Odor)日前被告知不再球隊的戰力中,同時遭到球團指定轉讓,如今遊騎兵則是發動交易,將還有2年合約的歐德送往紐約洋基,換回2名新秀,而歐德前往紐約之後,他就得剃掉那留了很多年的大鬍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遊騎兵選擇將歐德送往洋基,換回卡貝歐(Antonio Cabello)、 史陶爾斯(Josh Stowers)2名新秀,而歐德在2017年球季前與球隊簽下6年4950萬美元合約,如今還剩下2年2700萬美元,這些錢多半會由遊騎兵負擔。

 

歐德大聯盟生涯多數時間都是鎮守二壘,不過來到洋基後似乎會有其他任務,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歐德的到來增加球隊的陣容深度,而且他除了鎮守二壘外,今年春訓也試過三壘守備,不排除交易成形後直接向大聯盟報到。

 

歐德2014年登上大聯盟,過去7年雖然三度單季打出30轟,但是打擊率卻是偏低的2成37,2017年簽下長約之後,474場比賽中僅繳出2成01打擊率,表現奇差無比,球迷對他的表現可能不會有太多印象,但是當年他與「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的格鬥事件,卻是不斷浮現在球迷的腦海裡。

 

歐德最大的特徵就是留有一臉大鬍子,如今加盟洋基後,他似乎得按照球隊的傳統剃鬚,維持清新乾淨的形象才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