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先發投手壓制力堪憂 KS看好大分過盤

左投哈普(J.A. Happ)本秀轉戰雙城先發,春訓的表現並不是太理想。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城@老虎

比賽時間: 4/7 01:10

KS分析師推薦:大分 (預測運彩盤:8.5)

 

雙城在開季的表現相當搶眼,連三戰拿下勝利,打線的表現相當亮眼,上一場全場狂轟15分,完全把老虎給打爆,搶下系列賽首勝,本場派出左投哈普(J.A. Happ)先發,春訓的表現並不是太理想,最後兩場被打爆,被打擊率實在太高,本場面對打線狀況回溫的老虎,失分恐怕也不會太少。

 

老虎開季表現不是太理想,苦吞二連敗,整體投手群的表現實在太糟糕,這兩場狂丟24分,一時半刻恐怕也難以解決,本場派出米茲(Casey Mize)先發,春訓的表現也不是太理想,被打擊率也是有偏高的現象,這樣的表現要壓制住雙城恐怕不容易。

 

兩隊打線狀況都算是不錯,而兩隊本場先發投手狀況都不理想,整體被打擊率都是相當高的,本場前半段要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