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傷勢無虞 鬼才教頭:他想今天就歸隊

大谷翔平不僅沒有受傷,還主動要求在今天面對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歸隊。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昨天的比賽上演「同場二刀流」,雖然打出全壘打,但投球卻因為隊友的連環失誤無緣勝投,退場前一刻還被對手剷倒,有受傷疑慮,不過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向球迷報喜,稱大谷翔平不僅沒有受傷,還主動要求在今天面對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歸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昨天的比賽,主投4.2局失3分退場,而他會失到3分最主要的原因是史塔西(Max Stassi)和佛列契(David Fletcher)接連發生傳球失誤,讓芝加哥白襪跑者有機可乘,也讓大谷翔平被阿布瑞尤(Jose Abreu)剷倒,雖然面露痛苦模樣,之後更直接退場,但所幸沒有受傷。

 

天使今天持續交手太空人,雖然大谷翔平有意在這場比賽擔任球隊先發指定打擊,但麥登不允許,希望讓他稍微休息一下再出賽,麥登說:「他今天想回到球場,但是我告訴他去重新評估過去4天的比賽,無論是在身體上或是情感上,但聽到他想回到球場,這真的太好了。」

 

大谷翔平今天缺席,天使改由老將普荷斯(Albert Pujols)擔任指定打擊、昨天打出再見三分砲的沃爾什(Jared Walsh)則是鎮守一壘大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