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飆37分找回狀態 老鷹末節逆轉勝勇士

柯瑞飆37分,找回狀態,卻無法助勇士贏球。(法新社資料照)

老鷹隊末節猛轟38分,以117-111逆轉勇士,取得3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勇士遭遇3連敗,柯瑞(Stephen Curry)仍舊貢獻高水準發揮,投23中12,砍下全場最高的37分。烏布雷(Kelly Oubre Jr.)20分11籃板。

老鷹有6人得分上雙,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25分10籃板,卡佩拉(Clint Capela)24分18籃板。

次節柯瑞連續兩次漂亮的切入籃下,連得7分,投三分又製造犯規,單節砍下14分,也徹底點燃了他的進攻欲望。第三節結束,柯瑞得分來到30分!

末節後段的決勝時刻,柯瑞投進三分,分差再度回到2分,可惜的是勇士沒能抓住機會,讓老鷹在關鍵時刻連續得分,勇士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

柯瑞上場37分鐘,投23中12,得37分5籃板2助攻。

「你不能還按照之前的方式打球,卻期待事情會發生變化。這太糟糕了,輸球的感覺太糟糕了。」柯瑞賽後表示,「我們都對今年有很高的期待,我們沒有處在我們應該在的位置。有太多的事情我們都感到很沮喪,我們不能再按照錯誤的方式打球了,我們需要做出必要的改變,現在我們的感覺太糟糕了。」

勇士全場有26次犯規,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談到犯規問題,「如果我知道解決問題的答案,我就會跟你說。我們每一天都在討論這個問題,我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讓犯規問題影響到我們,我們也因此輸掉了很多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