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乙級》7球員吃壞肚子整夜拉且隱瞞不說 龍津開局0:21首節只得2分

龍津 黃意棱罰球。大會提供

上季首晉八強且拿第三的台中龍津高中,本季以南區複賽第二再闖八強,但決賽第一輪1勝2敗排A組第三,無緣四強,連兩季晉四夢碎,今天第一輪末役輸衛冕軍新竹高商後,教練羅慧潔說,7名球員吃了外叫的便當後,一個晚上都在拉肚子,對竹商明顯虛脫無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開局被竹商21:0打趴,首節只得2分,龍津最終41:76輸球,未必全跟7球員一個晚上「連拉」有關,但多少還是有影響。  

                                                                  

教練羅慧潔說:「當晚我們是叫了西門町附近的一家便當,全隊都吃,7個球員當夜一直拉個不停,且不敢跟我說,所以沒就醫或打點滴,一直到今天賽前,她們才告訴我有這檔事,但為時已晚。」            

                                                                  

羅慧潔說,球員瞞著不說,應是寧可忍著,怕說了後一旦就醫,可能會影響比賽,她們委實太單純、老實。        

                                                                   

無緣連兩季四強,只能拚5至8排名賽,本季後龍津將畢業6名高三主力,含禁區雙將李苡?、陳韋婷,下季戰力將大幅下滑,羅慧潔說,如果招生不理想,下季會更辛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