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門迪、熱蘇斯先後破門 曼城2-0萊斯特城領先17分

熱蘇斯(前左)為曼城攻進第二球。(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聯賽第30輪,領先曼城做客皇權球場2-0完勝萊斯特城,豪奪5連勝,目前以17分優勢領先積分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兩隊此前各項賽事中交手57次,曼城以26勝16平15負的戰績處於優勢。

門迪(Benjamin Mendy)第58分鐘破門,曼城先拔頭籌;第74分鐘,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手術刀直塞策動反擊,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門前橫傳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鏟射破門!曼城2-0鎖定勝局。

德布勞內本場比賽在防守端的發揮非常出色,14次搶回球權,打破本賽季隊內的紀錄。他賽後表示,「換邊之後,萊斯特城踢得好一些,但從90分鐘的情況來看,比分2-0,我們應該取得更多進球的。在國家隊比賽日後,球隊能有這樣的表現非常不錯了。」

「這場比賽,我們比在主場踢得更有耐心,面對萊斯特城這樣的對手,你就得有耐心,因為他們的防守非常好。這是一場很棒的勝利,現在距離目標又進了一步。」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球隊的表現有好有壞,但不可否認的是過去5年每個人在每場比賽都拼命地跑動,為球隊戰鬥,這是讓我感到無比驕傲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