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騎士@熱火 挺莊買熱火過盤

騎士先發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大前鋒小南斯這場繼續缺陣,內線幾乎沒大人,且少了策應,騎士攻擊單調可預測。法新社

4月4日克里夫蘭騎士對邁阿密熱火,目前盤口熱火讓12.5分,推薦買熱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騎士小南斯(Larry Nance Jr.)交易結束前超熱,不少球隊向騎士詢價,不過騎士就是不肯賣。當初2輪被湖人挑中,小南斯在騎士展現中樞策應的能力,得分爆發力雖普普,防守也不算頂尖,但現代NBA強調的「空間4號位」相當稱職。

 

尤其在騎士系統,小南斯的分工解勞對主力攻擊手塞克森(Collin Sexton)與嘉蘭(Darius Garland),是效率提升的最佳夥伴。

 

盤口分析

 

2隊本季交手1次,熱火15分之差贏球過盤。

 

騎士先發中鋒艾倫(Jarrett Allen)、大前鋒小南斯這場繼續缺陣,內線幾乎沒大人,且少了策應,騎士攻擊單調可預測,連續4場得分不到100。

 

熱火打完這場休2天,主力沒理由不上,且針對後衛防守本就是他們強項,預計熱火可以大比數輕鬆獲勝。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Line群眾多大神進駐,免費好牌看不完;高手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官方Line@ ID : @wwint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