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紅牛本田賽車隊聯手甲骨文 提升F1賽車資料分析能力

紅牛本田賽車隊聯手甲骨文。法新社

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曾獲4次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F1)世界冠軍,選擇甲骨文成為其官方雲端基礎設施的合作夥伴、充分利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的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功能,從賽事活動到為全球粉絲提供第一手資訊,全方位優化運用資料的方式。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F1賽車是一種資料驅動型的運動,許多車隊相當投入資料分析和各種微小細節,希望藉此獲得領先優勢。甲骨文與紅牛本田賽車隊(Red Bull Racing Honda)合作,將聯手優化和改善資料使用方式,提升車隊的賽車性能。本次合作已規劃了長達數年的規劃藍圖,雙方將充分利用Oracle雲端基礎設施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全面優化其場上、場下的工程營運。

 

紅牛本田賽車隊主席Christian Horner對此次合作非常期待,他表示:「此次合作對紅牛車隊意義重大。甲骨文是一家大型企業,在過去40多年時間內一直都站在技術創新的第一線,為全球眾多的大型成功企業提供先進、創新的技術和專業知識,是業界知名、廣受客戶信賴的資料庫管理和雲端運算廠商。甲骨文強大的技術和專業知識的支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從粉絲互動到品牌建立機制,都為工程和設計部門在內的整個車隊提供各種豐富的資源,甲骨文的專業知識將在各個領域推動我們的發展。」

 

為實現未來目標,紅牛本田賽車隊需要性能卓越、高可擴展性和高安全性的雲端基礎設施平台。Oracle雲端基礎設施提供極具創新的獨特功能,助力紅牛車隊更廣泛地使用資料科學和資料分析,滿足紅牛技術園區中日益增長和日趨多樣化的工程任務需求。

 

甲骨文行銷長Ariel Kelman說道:「甲骨文和紅牛本田賽車隊都對設計、性能、勝利充滿熱情,此次合作可說是天作之合。紅牛車隊是一支相對較年輕的車隊,超越極限的潛力無窮。甲骨文將聯手紅牛本田賽車隊合作開發新技術,打造新設計,助力紅牛車隊超越預期,為F1賽車運動樹立新的標竿。」

 

紅牛車隊堅持為粉絲製作精彩的內容,創造機會與粉絲互動,在F1賽車領域向來以熱情擁抱全球粉絲而著稱。在此次合作中,紅牛本田賽車隊將充分利用Oracle客戶體驗雲(Oracle CX Cloud),包括Oracle Unity Customer Data Platform、Oracle CrowdTwist Loyalty and Engagement和Oracle Responsys Campaign Management,讓粉絲能輕鬆獲得車隊的統計資料和指標,更近距離地瞭解賽事活動。甲骨文和紅牛車隊希望打造最佳的粉絲體驗,不僅為F1賽車粉絲提供深入洞察和近距離的互動機會,更讓全球各地的新粉絲認識F1賽車的精彩世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紅牛車隊行銷長Oliver Hughes補充說道:「我們很高興甲骨文加入F1賽車領域,成為我們的重要合作夥伴,在各方面幫助我們突破極限。在上雲過程中,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至關重要,我們將透過Oracle CX的行銷雲模組,運用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紅牛本田賽車隊的創造力,與全球粉絲結合在一起,我們將揭開行銷技術旅程的新篇章,期待能為粉絲提供與眾不同的獨特體驗。在技術方面,我們的工程團隊已經迫不及待地想上手使用甲骨文的創新技術,以甲骨文世界領先的專業技術,打造我們的資料科學和AI團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