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打線串聯不順 KS看好持續開小

光芒先發投手派出亞布洛(Ryan Yarbrough),春訓的狀況還算不差。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光芒@馬林魚

比賽時間: 4/3 07:10

KS分析師推薦:小分 (預測運彩盤:7.5)

 

光芒在系列賽首戰,靠著梅多斯(Austin Meadows)在八局上半的陽春砲,幫助球隊1-0險勝馬林魚,搶下開門鴻,本場先發投手派出亞布洛(Ryan Yarbrough),春訓的狀況還算不差,整體控球穩定度相當理想,整個春訓13.2局只投出2個保送,雖然被安打率有點高,但好在本場面對的是打擊串聯不是那麼好的馬林魚,要拿下優質先發的內容還是相當有機會,看好壓低失分。

 

馬林魚首戰展現出不錯的投手壓制力,與光芒形成精采的投手戰,雖然最後相當可惜吞敗,但還是看到不錯的投手群壓制力,本場派出羅培茲(Pablo Lopez)先發,春訓的表現非常優異,壓制力出色、控球表現相當理想,沒有剛猛的球速還是能讓對手難以有效擊球,本場面對光芒,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

 

兩隊打線狀況都不是太理想,首戰兩隊的串聯都不好,要一局看到兩支安打都不容易,本場先發投手的狀況也都相當不錯,本場要再度看到一場投手戰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