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得分籃板阻攻樣樣表現出色 攻城獅塔壁獲選單月MVP

攻城獅塔壁獲選單月MVP。大會提供

P. LEAGUE+ 於今日(04/02)公佈03月最有價值球員,新竹街口攻城獅的塔壁(Hasheem Thabeet)以平均19.6分16.6籃板,外加聯盟3月單月最高的3.1阻攻,帶領新竹街口攻城獅03月5勝2敗,出色的表現也讓塔壁獲選03月最有價值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新竹街口攻城獅03月總共出賽7場,塔壁這7場場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43分04秒排全隊第1,除了月平均得分、籃板都有雙位數的表現之外,塔壁的二分球命中率也有56.4%,加上單月最高的3.1阻攻,讓身高221公分的他幫助新竹街口攻城獅在禁區的攻防更具威脅,也因此塔壁在20張選票中拿下6張的5分、以總分56分擊敗隊友大勝(Branden Dawson)拿下03月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不管是在籃球場上拚戰,或是場下待人處事,塔壁一直相信:「Be kind… be thankful.」,這位高大的禁區悍將永遠心存感激,也希望自己能盡全力,幫助新竹街口攻城獅搶下季後賽門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