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36分拼至最後一刻 勇士客場被熱火滅

柯瑞拚至最後一刻,飆36分卻難助勇士擊敗熱火。(法新社資料照)

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最後時刻連得9分,但仍然難阻失利,熱火末節爆發,以116-109擊敗勇士收穫3連勝。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出現多達20次失誤,柯瑞出賽36分20秒,19投9中,飆36分11籃板,維金斯(Andrew Wiggins  )23分8籃板3火鍋;格林(Draymond Green)16分10籃板8助攻4抄截。

巴特勒(Jimmy Butler)為熱火攻下22分6籃板8助攻4抄截;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1分;阿德巴約(Bam Adebayo)19分8籃板6助攻。

柯瑞面對熱火一眾外線防守尖兵,進攻空間受到巨大挑戰。首節三分3投0中,只通過罰球得3分。半場結束前1分鐘,柯瑞終於命中第一記三分。

第三節柯瑞將分差再度縮小至1分,熱火一波攻勢將分差拉開兩位數,雙方在這一節打成27平。末節重新登場之後,柯瑞用三分和突破造殺傷連得7分,幫助勇士穩住陣腳,但無奈勇士20次失誤,防守也沒能限制住熱火的進攻,儘管柯瑞終場前連續飆中三分並造成3罰機會,得9分讓比賽懸念繼續,但無奈時間所剩無幾,勇士輸掉了近6場中的第5場比賽。

柯瑞面對熱火外線車輪戰防守的情況下,首節僅得3分,後三節獨攬33分,拼至最後一刻,永遠不要低估他的求勝心。

賽後柯瑞表示,「我和德雷蒙德(格林)都知道,如果我們試圖讓球隊更進一步,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在領導力的方面必須保持一致,我們沒有時間停下來沮喪,只是繼續然後準備下一場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