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紅雀投打狀況更值得信賴 KS看好紅雀過盤

紅雀佛萊賀提(Jack Flaherty)先發,在春訓的表現算是還滿穩定。法新社

棒球 - 美國職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雀@紅人

比賽時間: 4/2 04:10

KS分析師推薦:紅雀不讓分 (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紅雀近期狀況並不理想,在春訓最後幾場遲遲沒能取得勝利,整體打線狀況還不算太差,但投手群還在調整,造成失分不少,本場派出佛萊賀提(Jack Flaherty)先發,在春訓的表現算是還滿穩定的,最後一場更是無責失分、無四死球的表現,令人相當放心,開幕戰讓他投,也算是一時之選。

 

紅人今年可以說是還沒開打就有點放棄的階段,補強沒那麼優異之外,整體戰力確實不如人,春訓最後十場的表現也可以說是慘不忍睹,打線難以發揮之外,投手群的表現也荒腔走板,本場派出卡斯提羅(Luis Castillo)先發,春訓的表現相當不錯,整體投球壓制力還算中規中矩,但他投球局數沒辦法撐太長,對於紅人來說,牛棚壓力會很大。

 

兩隊狀況都不算太出色,但本場兩隊打線狀況還是紅雀較為值得信賴,再加上紅人的投手群狀況普遍都很糟糕,只要卡斯提羅下場,恐怕都很難壓制紅雀,對於紅雀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紅雀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