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勇士4天連3客場戰 看好熱火防守優異看小分

明天這場戰勇士歐拉迪波(Oladipo)應該可以上,這樣熱火防線是完全體。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2日上午8時00分金州勇士對戰邁阿密熱火(主場)。目前盤口開出熱火主場讓6.5分,大小分為219 .5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勇士方面: 柯瑞(Curry)上一場是拿下32分的好表現,不過他表示他尾椎骨還是有點不舒服,勇士這場之後是背靠背打暴龍,最近為4天三戰的東區客場連戰。估計教練在柯瑞(Curry)的使用上會保守。替補端帕斯柯爾(Paschall)這場不能上,少了他的體型有點難應對熱火的強勢防線。勇士除了柯瑞(Curry)外,其他人較難在熱火防線下討到便宜。

 

熱火方面: 連續兩場打出極低的比分,雖然打很辛苦但還好都順利拿下。目前防守端很強勢。明天這場戰勇士歐拉迪波(Oladipo)應該可以上,這樣熱火防線是完全體,歐拉迪波進攻端狀態可能不穩,但防守演練上不會有問題。估計熱火會把節奏壓緊縮點。

 

推薦:219.5 小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