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傷退厄文接手飆31+12 籃網逆轉火箭升東區第一

厄文(左)在哈登傷退後接下進攻重任,助籃網逆轉勝。(法新社)

籃網主場以120-108逆轉火箭,收穫3連勝,33勝15負,排名升至東區第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哈登(James Harden)戰舊主,第三節因右腿筋緊張提前退出比賽,17分8籃板6助攻;厄文(Kyrie Irving)31分6籃板12助攻;哈里斯(Joe Harris)28分6籃板。

火箭遭遇兩連敗,波特(Kevin Porter Jr.)20分6助攻,伍德(Christian Wood)14分8籃板3助攻3火鍋。

對上老東家,哈登摩拳擦掌的盼能率隊延續勝勢,開賽後迅速逞威,首節斬獲14分,尤其是最後兩分鐘連斬10分,令火箭徒呼奈何。

次節重新披掛上場的哈登仍毫不留情地轟擊火箭防線,除了自己強攻,同時妙傳隊友,率領籃網不斷蠶食分差。遺憾的是,哈登第三節因右腿筋緊張提前退場,未能與舊主酣戰到底,數據定格在17分8籃板6助攻。

籃網最多落後火箭18分,厄文成為籃網大逆轉的關鍵功臣。特別是哈登傷退後,他扛起重任,率領籃網不斷打出反擊,火箭在最後6分多鐘僅得7分,籃網打出一波25-7的攻勢,最終以12分的優勢取勝。

厄文本場比賽25投12中,貢獻31分6籃板12助攻,助攻為本季新高。

「我們在場上彼此協助,我們在努力建立更深厚的友誼。」厄文談到哈登可能缺席比賽,「我們需要進行調整,那並不會容易。」

「我想他在場邊的時候和防護師溝通過了,他們檢查傷勢並且認為不應該再冒險上場。」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談到哈登的傷勢,「我們會看看他明天早上的感覺然後再做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