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尼克防守強度非常優異 KS看好尼克過盤

場羅斯(Derrick Rose)回到明尼蘇達,肯定會有所展現。法新社

籃球 - 美國職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尼克@灰狼

比賽時間: 4/1 08:00

KS分析師推薦:尼克讓分 (預測運彩盤:-3.5)

 

尼克近期狀況相當不錯,近四場拿下三場勝利,上一場敗給熱火才終結了近期的三連勝,整體防守端的表現非常優異,也讓球隊近期開出三場小分,本場面對戰績比較糟糕的灰狼,勢必也要進補一下,畢竟目前排名東區第五,還有一些戰績上的壓力,求勝心還是會比較強烈一點。

 

灰狼近期狀況略顯低迷,整體近況火力比較糟糕,導致近五場僅拿下一勝,球隊今年已經沒什麼希望,搶爐主的機會還比較大一點,球隊競爭力沒那麼好,尤其遇到防守比較好的球隊,打起來會更難,本場遇到尼克,恐怕也會相當困難。

 

兩隊狀況有所差距,尼克明顯優於灰狼,防守強度更是出色許多,加上本場羅斯(Derrick Rose)回到明尼蘇達,肯定會有所展現,對於尼克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尼克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