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溜馬替補有傷兵 看好熱火多點開花機率高

熱火巴特勒(Butler)有強勢接管的態勢。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1日上午7時00分邁阿密熱火對戰印第安那溜馬(主場)。目前盤口開出溜馬主場受讓1.5分,大小分為216 .5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熱火方面: 作為被認為是交易期限後的贏家熱火,交易後打不好,上一場打尼克半場還落後七分,眼看又要吞敗。中場休息估計有一波會議調整心態,第三節打出單節贏18分表現,也順利止敗。目前巴特勒(Butler)有強勢接管的態勢,畢竟熱火目前戰績是有可能跌出季後賽的。熱火雙星對於溜馬來說是無解的點,溜馬這波防守狀態偏差,熱火多點開花機率高。

 

溜馬方面: 目前替補有傷兵,替補攻擊能力下滑些。交易大限前兩位球星有傳出溜馬收報價傳言。溜馬不上不下面對選秀大年是有重建動機的。近來戰績還可以,但內容上防守下滑不少,完全失去隊伍特色。目前作戰的戰意上偏低。

 

推薦:熱火-1.5分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