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A-Gon」鎖定國際賽大滿貫 與職業隊簽約力拚奧運

「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復出。摘自岡薩雷茲IG

【林智傑/綜合報導】「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現年38歲,他自從2018年以來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不過今天卻傳出他已經和墨西哥職業球隊簽約的消息;至於為何要在這個時候宣告復出?岡薩雷茲表示,他希望能為墨西哥國家隊出征奧運,完成國際賽的「大滿貫」。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岡薩雷茲大聯盟生涯15年效力過德州遊騎兵、聖地牙哥教士、波士頓紅襪、洛杉磯道奇以及紐約大都會,不過他自從2018年6月10日之後就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而他也將在今年5月年滿39歲。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岡薩雷茲今天宣布,自己已經和墨西哥聯盟擴編球隊「Guadalajara Mariachis」簽約,而他相隔3年再度復出,唯一的目標就是要調整好身手,接下來披上墨西哥戰袍出征奧運。

 

岡薩雷茲球員生涯曾為墨西哥青年隊打過國際賽,也曾在加勒比海世界大賽以及世界棒球經典賽為墨西哥爭戰,如今奧運再度將棒球列入比賽項目,他認為自己若能在奧運的舞台出賽,就能夠完成國際賽的「大滿貫」。

 

岡薩雷茲說:「如果我能在這4個國際賽上場,那就好像是代表墨西哥國家隊完成了『大滿貫』,這是我尚未退休的唯一原因。」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