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比爾威少用大三元刷數據 巫師不敵黃蜂

威少(中)在3名黃蜂球員的圍堵下強行投籃。(法新社)

巫師以104-114不敵黃蜂,但威少(Russell Westbrook)又演出大三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如以往一樣,比爾(Bradley Beal)缺席,巫師需要威少隻手撐天,他依然用大三元填滿數據欄,這場又是三節就拿到了大三元,近10場7次大三元。

威少這場比賽串聯組織做得很好,八村壘得到平生涯紀錄的30分,他自己進攻的效率不差,20投7中,三分球9投4中,得22分。威少搶下15個籃板中有5個進攻籃板,為巫師在投籃效率落後下維持著比分。

巫師輸球的另一大原因是防守,外線遍佈防守弱點。缺少比爾,巫師實力稍遜一籌,這場比賽,威少可說真的盡力了。

上場38分鐘,威少22分15籃板14助攻2抄截,本季第17拿到大三元,連續3場都拿大三元,場均為25.3分16籃板15助攻。

八村壘賽後談到威少精彩的扣籃表演,「這些扣籃我過去只有在電視裡才看過。而現在就發生在我身邊,簡直太瘋狂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