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和包大人打架成代表作 遊騎兵認賠殺出當家二壘

德州遊騎兵轉讓當家二壘手歐德。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在2017年和當家二壘手歐德(Rougned Odor)簽下6年合約,無奈他這幾年表現持續低迷,生涯的代表作也被球迷認為是那次與「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的格鬥事件,如今,遊騎兵為了重整戰力,已經通知他不會在球季的開季名單,並決定將他指定轉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遊騎兵自從2014年起,就是由歐德擔任球隊當家二壘手,球隊甚至還在2017年球季前與他簽下6年4950萬美元合約,但是他近幾年的表現真的是差到不行,自從簽下合約以來,474場比賽中僅繳出2成01打擊率,雖然打出88轟、跑出38次盜壘,但是WAR值卻只有1.1,也讓球隊決定認賠殺出。

 

遊騎兵總裁丹尼爾斯(Jon Daniels)表示,計畫將歐德DFA,同時也告知他不會被放入開季26人名單之中,丹尼爾斯說:「這顯然是對未來的明確方向,讓他每天都上場比賽,這不是我們今年的計畫。」

 

歐德未來兩年的薪水合計為2466萬美元,另外2023年球季也有球隊選擇權或是300萬美元的買斷,這可以確保他成為自由球員後,仍能拿到超過2700萬美元的薪水。

 

歐德自從16歲起就為遊騎兵效力,2014年登上大聯盟,過去7年雖然三度單季打出30轟,但是打擊率卻是偏低的2成37,而他大聯盟生涯最讓球迷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6年和前多倫多藍鳥包提斯塔因為滑壘衍生出的揮拳事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