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馬大偉解盤/國王@馬刺 拆莊買國王過盤

國王交易期限前沒太大動作,從活塞弄來替補後衛萊特(Delon Wright),算是最重要補強,現在各位置至少都可說稱職。法新社

3月30日沙加緬度國王對聖安東尼馬刺,目前盤口馬刺讓2.5分,推薦買國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國王交易期限前沒太大動作,從活塞弄來替補後衛萊特(Delon Wright),算是最重要補強,現在各位置至少都可說稱職,本季若再無緣季後賽,教練華頓(Luke Walton)真該自己走人。

 

盤口分析

 

2隊本季尚未打過,不過近7次對決,國王過了其中6次盤。

 

國王近期猛猛10戰拿下7勝,目前爬升到西區第11,本季分區前10名都可拼季後賽的加場賽,對上8強內的馬刺,必動力滿滿。

 

馬刺在家僅讓2.5分,盤口偏低,顯示莊家偏愛國王,另外對比兩隊近況,國王比季平均好將近5分,馬刺則是跌了7分,根據我個人運算系統顯示,此時受讓方國王咬盤機率會比較高。

 

運彩投注有風險,媒體推薦僅供參考。若跟我馬大偉完整注單,平均半年內本金翻倍,請上我平台 https://reurl.cc/KjZd5j;運彩貓獎金賽,周周送1萬,請洽運彩貓小編 : @wwin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