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官宣德拉蒙德加盟 披2號球衣聯手詹皇戴維斯

湖人官網宣佈德拉蒙德加盟。(摘自湖人官網)

湖人隊官方宣佈,球隊已經正式簽下自由球員德拉蒙德(Andre Drummond),身穿2號球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德拉蒙德上季被活塞交易至騎士,本季騎士至今17勝27負,也不太可能和在今年夏天他成為自由球員時續約,因此和球隊協商,在被交易或是買斷之前,都不會再為騎士隊出戰。

擺上貨架一段時間,德拉蒙德在交易市場上無人問津,高達2875萬美元的年薪是造成交易困難的主要原因。隨著交易截止日的結束,騎士在台灣時間3月27日與德拉蒙德完成買斷合約。

27歲的德拉蒙德在當地時間本週五與湖人、塞爾提克、尼克、快艇、黃蜂等隊進行面談,在週六晚上決定加盟湖人之前,他曾一度嚴肅考慮塞爾提克。

湖人中鋒急需補強,馬克加索(Marc Gasol)和哈雷爾(Montrezl Harrell)本季表現很不穩定。

德拉蒙德本季場均28.9分鐘,得17.5分13.5籃板2.6助攻1.6抄截1.2阻攻。

湖人官方推特發佈一張德拉蒙德身穿湖人球衣的圖片,「我們得到了安德列。歡迎來到湖人大家庭,@德拉蒙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