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昨完投今後援守勝 環球陳宇宏:腎上腺素爆發

環球科大陳宇宏後援守勝。

昨天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二級決賽以126球完投9局率隊續命,環球科大陳宇宏今天為球隊的「升級之戰」再度登板,對中華醫大後援2.2局、送6次三振,沒有失分,幫助球隊以4:0完封對手,下學年度前進公開一級。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宇宏身為環球陣中最穩定的投手,昨天對嘉南藥大完投9局失1分奪勝,用126球,送出9次三振,保住球隊拚升級的機會,而今天環球與中華醫大正面對決搶公開一級門票,前兩任投手都製造危機,讓教練團被迫推出陳宇宏把守最後一關。

 

陳宇宏透露,昨天投完後沒預期還要出賽,今天球隊在飯店準備出發到球場時,自己才被通知要準備,儘管「鐵腿」、手又痠,仍向教練表示「沒問題」,「如果球隊有需要還是要上。」且開賽起就在場邊做準備。

環球科大陳宇宏。

 

7局上環球僅以1:0領先對手,第2任投手陳正毅連投2次保送後,教練團換上陳宇宏登板,他也及時用三振化解二、三壘有人的局面,後援2.2局用39球,僅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保送,飆6K守成,連兩戰替球隊立大功。

 

完投隔天又後援出賽,陳宇宏坦言是從未有過的經驗,「靠意志力撐下去的,上場後腎上腺素爆發,就忘了手很痠。」而完成任務後,賽後陳宇宏直呼:「手沒力,真的不行了。」

 

本季最後兩戰登板帶球隊拚上公開一級,陳宇宏笑說:「很爽、很開心。」他也提到,球隊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陣容不如其他球隊,但進入複賽之後,全隊在飯店集合聊天,讓團隊氣氛愈來愈熱鬧。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