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上季全壘打王受傷 洋基執行318轟重砲合約

去年美聯全壘打王沃特(Luke Voit)因為膝蓋有傷,必須進廠維修,至少會缺席一個月以上。摘自個人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近期正頭痛是否執行布魯斯(Jay Bruce)大聯盟合約,但是球隊今天宣布,去年美聯全壘打王沃特(Luke Voit)因為膝蓋有傷,必須進廠維修,至少會缺席一個月以上,也讓洋基順理成章地執行布魯斯合約,讓他開季從大聯盟出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沃特去年賽季出賽56場就打出22轟,成為美聯新科全壘打王,新賽季洋基必須倚賴他的火力,但是今天卻傳出,他在進行MRI檢查之後,因為膝蓋半月板局部撕裂傷,將暫停棒球活動至少3周的時間,而球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預計會在6月前歸隊。

 

洋基原本要在今天決定是否執行布魯斯的合約,如今沃特宣告進廠維修,洋基也決定執行他的合約;布魯斯大聯盟生涯合計打出318轟,不過這幾年逐漸老化,表現每況愈下,今年春訓熱身賽打了13場,原本一開始表現還不錯,但是近6戰完全沒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1成94、2轟、3分打點。

 

洋基今天宣布,布魯斯和外野手陶奇曼(Mike Tauchman)都將入選開季名單,同時將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迪特里希(Derek Dietrich)釋出,讓他們成為自由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