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阿爾德里奇老將底薪加盟 籃網組超級先發爭總冠軍夢

傳阿爾德里奇老將底薪加盟籃網。(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在度過48小時買斷過渡期後,將和籃網隊簽下一年的老將底薪合約。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本賽季交易截止日,馬刺並沒有完成關於阿爾德里奇的交易,雙方達成買斷協定。阿爾德里奇本季年薪是2400萬美元,為了恢復自由身,他放棄其中725萬美元。

阿爾德里奇本季為馬刺出戰21場,場均13.7分4.5個籃板1.7次助攻。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談到阿爾德里奇,「無論他去哪裡,我們都祝他一切順利。他是一名很棒的隊友,他會在布魯克林打出不錯的表現。他和那裡的管理層很熟悉,我祝他好運。」

加入籃網後,阿爾德里奇預計將在中鋒位置獲得不少上場時間。將聯手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以及葛瑞芬(Blake Griffin),組成超豪華的先發陣容,爭奪本季總冠軍。

資料統計,目前,籃網球員總計41次入選全明星,3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其中,杜蘭特11次入選全明星,哈登9次,厄文7次,阿爾德里奇7次,葛瑞芬6次,喬丹(DeAndre Jordan)1次。

目前,籃網仍然有一個空缺名額,可以繼續尋求在買斷市場進行補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